close

我的天阿!
真的是肥死人了!

過年真的是太恐怖了
我想我在過年這段時間應該胖了有5公斤吧!
每天都在大魚大肉,吃飽睡睡飽吃
不胖也難!!

已經有3年沒有回阿公家吃團圓飯了
大家齊聚一堂的感覺真不錯
而且我這麼老了還拿紅包,真有點不好意思..
今年是最後一次了吧,明年開始賺錢,就要開始包紅包給爸媽阿公了

大年初一頭一天安排了登山健行的行程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這表示今年我會一直爬山..@@"
(枕頭山..XD)

年初二衝墾丁,當天來回有夠猛
參觀了很多景點,車城土地公廟,旭海大草原
當然還有不能錯過的海角七號景點之旅~哈
去看了恆春的西門,阿嘉的家,茂伯的家,還有幾個漂亮的海灣
每個景點都一堆人,好扯! 真的是海角七號奇跡阿!
墾丁真的很漂亮,依山傍海,艷陽下湛藍的海水,看了真是心曠神怡^^

DSC04557 (Small).JPG 
(白沙灣)

DSC04561 (Small).JPG 
(恆春古城西門)

DSC04571 (Small).JPG 
(阿嘉的家,人不知道在多什麼的...XD)

今天大年初四找了些親朋好友
一起到關仔嶺去走走
路沒走到幾步,飯倒是吃了好幾口
好撐喔!!

農曆年真的是中國人的大節日
大家四處拜年,到處熱熱鬧鬧的感覺我真的很愛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在新的一年裡
希望大家都能夠事事順心,健康平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