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魔術果然太氾濫了!!
囧rz...

今天下午去看病人的時候
有一個病人有點悶悶不樂
因為在醫院住太久了..
在醫院常會遇到這樣的病人,每個病人都想要早點回家
因為真的在醫院待太久會很無聊

他是一個國小五年級的女生
悶悶不樂的,照顧他的我當然不希望見到他這樣

我:妹妹,你心情不好喔?
妹:....(不講話)
我:你喜歡看魔術嗎? 
(小孩子應該都喜歡看魔術吧..這招應該有效..嘿嘿)
(他待會應該會露出閃亮亮的大眼睛對我猛點頭..嘿嘿)

妹:....還好耶....(蠻不在乎的神情)

蝦密!!!!!   (中箭!!!!!!)

強忍住心中的悸動,故作鎮定...

我:為什麼阿?
妹:因為看太多啦,每次同樂會都有人表演阿

蝦密!!!!!    (又中一箭!!!!! 還在我體內轉了兩三圈!!!!!)

我:是喔?你們班有同學在學魔術喔?
妹:對阿,蠻多的,魔術還不就是那樣

蝦密!!!!!    (中箭中箭中箭!!!!!!!!!!!)

被小孩打槍的我...燈光打在我身上...低著頭默默退場...

台灣魔術真的太氾濫了...
今天終於體會到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