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今天是我弟的生日!!
生日快樂!!

(內文含有不雅照片,不喜勿入)

我弟真的很搞笑
如果有人覺得我很好笑的話..
我弟的搞笑程度是我的一百倍...一百倍!!!!
可惜他在外人面前都是一副嬌羞的小女孩樣
只有親朋好友才看得到~~

另外我弟有一點超強的
那就是...
其實他是橡皮人!!!!

看看以下這兩張照片
極度血腥,極度寫實
絕無修片,絕對真實呈現
膽子小的人請不要看
以下....













1185315261.jpg 


P6254927 [25%].JPG 

圖一中那位長的像氣球且笑得有點喜憨的小胖弟
竟然變成了圖二那位陽光男孩!!!!

各位觀眾~請相信你的眼睛!!!!!

這一切都是真的!!!!!!

現在的他真的是有夠帥
套一句我表哥的形容
"從戎祥變成了羅志祥"
比魔術還神奇!!!!!

看完這兩張照片有沒有讓你覺得....
驚型爸北啦!!!  (請用瑤瑤的語氣唸)

要詢問減肥相關事宜的請於以下回覆留言
謝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