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我還在喔!!

實在太忙了
沒時間上來寫文章
但我還在啦
怕大家以為我消失了
上來打聲招呼!!

現在在內科真的是頗忙
下了班只想好好休息
腦袋放空上網亂晃
放魔術DVD來看,卻記不住半招...
網頁點來點去,視線焦點卻不在螢幕..

下個月可能會好一點吧
至少會過個比較像人的生活阿阿阿...

這個月在淡水院區
號稱有無敵海景的新大樓
還不錯啦
之前總院是在台北,放眼望去是台北國的夜景
現在在淡水院區,透過窗就可以看到淡水河
截然不同的景觀
偶而可以慰藉我疲憊的心阿阿阿...

國定假日,難得的連休二日
我卻要在醫院值班..嗚嗚..

耳邊的音響播放著
旁邊的護士在交班
躲在護理站的角落偷偷打網誌
忙裡偷個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