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188 [25%].JPG

今天整個被虧到爆!!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可以去錄影TVBS的"得獎的事"
黃國倫跟小鬼是主持人
他們想要找一個海外志工上節目
國合會的人推薦我去,有這麼好玩的機會當然要去玩一下阿!

DSC03141 [25%].JPG
(錄影前在討論流程)

他們這集很有趣,題目是要尋找"魅力男子"...XD
分成德智體群美,找了五個男生去上節目
有消防隊員,整形科醫師,model,國外回來的ABC,還有我
我是代表"群",因為我去非洲當志工 (好啦!我知道有點牽強..XD)
但他們節目就是這樣設計的咩..
劇本中需要我講一些我去非洲發生的故事

我準備了好多,甚至還印了照片,沒想到竟然都沒有講到...>"<
反正整集我就是一個甘草人物..XD

DSC03179 [25%].JPG
(女藝人有Makiyo, 小call, 糖糖姊姊)

DSC03171 [25%].JPG
(一開始是躲在布幕後)

DSC03199 [25%].JPG
(怎麼笑得有點無奈...XD)

因為執行製作說我是他re過最活潑的年輕人
所以決定要陷害我,讓我一直被虧,虧到爆!!!
大家一直開我玩笑,是滿有笑點的啦~

可惜我今天的表現不太好,講了一些不好笑的笑話
有點太over,太搶話,太油了..
這樣不太好,真的不太好,所以我剛被訪問完的時候心情有點不好
尺寸的拿捏很重要,還要多多學習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上電視,我一定要表現的更好

DSC03190 [25%].JPG
(黃國倫跟小鬼訪問)

第一階段是訪問,第二階段是才藝
我的才藝是表演魔術
還好變的還OK,有稍微扳回一下顏面!

總體來說
我覺得我這次實在是表現的不是很好
不過還是要看剪接出來的成果如何才準

不管怎樣..
都是一次有趣的經驗啦!!
猴猴玩的啦!! (廣東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