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興趣的學弟們趕快報名吧!

不要放棄去體驗一段不凡人生的機會!

詳細資訊請點這

第十屆外交替代役將於4月1日起開始接受申請

為推動全民外交以回饋國際社會,同時拓展國際合作業務,並為台灣的外交及國際合作業務儲備人才,國合會自2001年起接受外交部委託辦理外交替代役業務。從第1屆首批派遣36名役男至2009年底,前往海外服勤的外交替代役男人數已達618名。9年來,透過外交替代役計畫的推動,讓國內許多有志役男前往世界各地進行服務,為友好發展中國家貢獻心力,也為自己累積工作經驗,使專長仍能於服役期間充分發揮。

本(99)年度第十屆外交替代役將於4月1日4月15日接受申請(本年度專長需求及員額數詳見附件),歡迎各界有志之士秉持著服務的精神,將為國家盡義務的服役期間,變成人生中與眾不同的一段歷練。外交替代役相關申請資訊及本(99)年度申請資格條件,請見內政部役政署網站:www.nca.gov.tw;外交替代役服勤相關及海外生活紀錄,請見國合會外交替代役網站:http://www.icdf.org.tw/chinese/c_affair_service_history.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