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精神科病房的最後一天
我完成了我人生第一場對精神科病人表演的魔術秀!!

說真的表演前有點緊張
因為精神科病人各式各樣
躁鬱症,精神分裂症,人格異常..
他們看了魔術之後,會有怎樣的反應?
直到表演前我真的無法預料

有幻覺或妄想的病人
看到我把一百塊變成一千塊,會不會妄想加重?

有憂鬱症的病人
看到我把十元消失又變出來,會不會開心到都不憂鬱了?

有好多好多可能,但這也表示有好多好多無法掌握..

我找了昔日好搭檔弘芮再次搭檔演出,這可是大五以來頭一次!!
全球粉絲引頸期待的組合重出江湖!!
真是令人好不期待!!

表演開始了,看到病人陸陸續續進場,有20-30個人,還不錯
第一招我找了我照顧的病人上台,笑果十足!
接下來弘芮的發票還原與撲克牌,反應也是不錯!
最後變杯球,在大家的鼓掌聲中落幕!

IMG_1339.jpg

IMG_1344.jpg

IMG_1340.jpg

其實還不錯耶~
雖然途中有個躁鬱症的病人差點發飆罵人,但還好有安撫下來
後來還一直要求要檢查道具
這可以算是難對付的奧客,因為別的奧客你還可以不理他,躁鬱症不理他他會衝上台罵人= =
可以培養自己對付奧客的經驗..
另外比較難的是觀眾們的注意力很難集中,一直想離席
需要加上更多的互動與參與來拉回他們的注意力
除此之外整個流程還算順利
觀眾們的評價也都很不錯,算成功!

這真的是一次有趣的經驗
之前曾經有表演給老人,小孩,外國人看
但精神病人倒是第一次!
好玩好玩!



<初次來訪建議閱讀>
誰是黃大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