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094 [25%].JPG

我想用魔術帶給人們歡笑
不管是在什麼地方

我試著在世界各地變魔術
縱使膚色不同,語言不通,但我相信觀眾們都能感受到我的熱誠,透過我變的魔術

在去南美洲之前,已經在亞洲及非洲變過魔術
出發前往南美洲流浪,我也希望能夠擴張魔術的版圖
所以在各地要是有機會我都會試著變給當地人看
透過魔術,跟當地人有更進一步的交流
巴西,智利,復活島,南極,秘魯,澳洲,亞馬遜河
都有我變魔術的回憶
大部分的人看到我變魔術都很驚訝
因為他們沒想到這樣一個其貌不揚,邋哩邋遢的小夥子竟然會變魔術
尤其是一些比較落後的地方,驚訝度更是滿點!

在亞馬遜雨林那一段讓我印象深刻
那時候我西班牙文超爛 (現在還是很爛)
爛到我現在也聽不懂我那時候在說什麼
那是一個叢林中的村莊,要划30分鐘的獨木舟才到的了的村莊
村中間有個廣場,是村民們玩耍踢足球的地方

DSC09361 [25%].JPG
(角落那間藍色的就是我們過夜的村裡唯一的夜店)

村莊靠河的地方,就是村民們洗澡的地方,開放空間!
就在河邊,所有人經過就是一直盯著你看!
最愛入境隨俗的我當然沒在怕,脫了洗澡再說!

DSC09338 [25%].JPG 
(是的!! 就這樣直接洗!!)

在這個村莊我總共去了兩次,一次是去閒晃,另一次在那邊過夜
在叢林中的村莊,滿天星斗下過夜,是一次難忘的回憶...

我表演的那間顏色鮮豔的房子是村子裡面唯一的"夜店"
不要看他簡陋,要酒有酒,要氣氛有七彩霓虹燈阿!!

DSC09345 [25%].JPG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只是他招待我喝的土酒...真的是不合我的胃口阿...= =

DSC09365 [25%].JPG 

小小的魔術,大大的滿足



另一次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在我南美洲的故鄉 - Iquitos
那是我要離開之前的最後一個晚上
"我想要在這邊表演街頭魔術!" 我跟我最好的朋友Pedro說
"如果可以在秘魯的小鎮,用我完全不熟練的語言變街頭魔術,一定很酷!!"

猶豫了半秒鐘..就醬決定了!!

找了好幾間雜貨店,總算讓我找到撲克牌了

連撲克牌都是現買的!!

就是這樣衝!!

我們先到Iquitos最熱鬧的河邊步道,小試身手
想不到遇到一群小流氓,他們反應是很熱烈,但是後來越來越不對勁
因為他們一直叫我教他們,但我拒絕了,想不到他們有幾個人就有點不爽
Pedro叫我離開那邊,因為那裡面有幾個人是扒手集團,他認識,叫我要小心
我們就轉換陣地
到武器廣場,也是相當熱鬧的地方
找了三個人,詢問,他們很友善,就這樣開始了我的街頭魔術
變得很成功,雖然我西文真的講得很爛,但魔術真的是不分國界
他們的反應好熱烈,慢慢聚集了越來越多人,本來是三個,後來圍著我的應該有2,30個人吧!

P1020078 [25%].JPG 

P1020084 [25%].JPG 

我也玩開了
索性就把鞋子脫下來收小費,一邊收一邊很臭
想不到還真的有人給我!!
收到了幾枚硬幣..還有一堆樹葉..哈哈!! 

P1020090 [25%].JPG 

最後我要結束了,但大家一直說還想要看,受不了大家凹,我說,如果有人願意給我大鈔我就繼續表演!
沒想到真的有人拿了一張大鈔出來! 說如果我再變一招,那張就給我!

我真的變了!! 他也真的給我了!!
結果我朋友跟我說他沒看過那樣子的鈔票..
拿到假鈔了...不管了...還是很酷!!

有影片在此,但畫質很差
不管了...就是要放...反正做個紀念嘛~~




還有好多好有趣的回憶..
我想要繼續變魔術,繼續帶給大家歡樂!!

雖然沒辦法像劉謙一樣站上國際會議中心那樣大的舞台
但我還是能站在街頭,用最平凡的方式,帶給大家不平凡的快樂..



<初次到訪建議閱讀>
誰是黃大胖?
2009黃大胖109天流浪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