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月是戰鬥月!!


從今天開始
三個星期內
我要考六間醫院!!
有筆試有口試
連三個周末都在考試
也太戰鬥了吧!!

今天考完了第一間
台中榮總家醫科
筆試題目還OK
口試的時候超歡樂的
主考官很有趣
一直虧我
我一進去就跟我說什麼履歷表的照片跟我不像
太白了,比本人帥
還叫我拿眼鏡下來看看是不是同一人

後來討論了一些在非洲的經驗
聊到說我們在那邊義診
一個下午要看300多個病人
主考官還說
"那你這樣回台灣開業很厲害喔!一診可以看300人!不過要小心健保局會查"
之後又問我為什麼要走家醫科之類的
輕鬆的氣氛,稍微緩和了我心裡的緊張

今天還遇到不少認識的人
有同班同學,有學弟妹,也有之前在實習時一起run的夥伴
敘敘舊,聊得很開心
還有幾個人因為都報家醫科
之後的考試還都會遇到!

經過了今天的考試
大概知道了家醫科考試準備的方向在哪邊
增加了一點點經驗值
希望對之後的考試會有所幫助
畢竟家醫科要進去的門真的很窄
每一間醫院都還滿熱門
像今天是40個考生只錄取2個
主考官自己都開玩笑說比考醫學系還難..^^"
不管...只能盡力而為了!!
加油加油加油!!

最後附上今日面試穿著
頭呆呆,打領帶,還提個電腦包
整個超像業務員的...XD
第一次穿這樣,有點彆扭
在中榮急診室遇到我國小同學
他還以為我轉行去做藥廠業代了...^^"
讓大家笑一笑..哈哈!!

業務員.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