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非洲週.JPG

由外交部主辦的
2010年非洲週即將於5月下旬在臺北市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登場,「我國援非成果展」與「非洲園遊會」共同組成的「非」凡響宴,邀您在今年初夏一圓非洲夢。

外交部在這次的「我國援非成果展」中,除了要讓民眾了解我國在過去50年來協助非洲國家發展的成果,也結合布吉納法索、甘比亞、聖多美普林西比、史瓦濟蘭等非洲4友邦與奈及利亞、南非等友好國家的傳統民俗文化,運用最真實的影音互動環境,讓參觀者體驗非洲多元的人文藝術及自然生態,彷彿置身於豐富多樣的非洲旅程之中。

週末假日的「非洲園遊會」更將帶來非洲風的表演節目,由非洲在華學生融合我國與非洲傳統民俗文化的舞蹈,為大家帶來精采的話劇表演。同時為了讓民眾親身體驗最原汁原味的「非洲驚艷」,也規劃了非洲面具彩繪、手工藝品
DIY及非洲樂器試玩等活動,另外還有一系列技術團與海外志工的經驗分享座談,內容精彩,千萬不要錯過。園遊會中另將展售許多非洲特有的產品,包括咖啡、可可、手工藝品及服飾等好吃又好玩的活動,讓大朋友與小朋友都能在熱鬧的氣氛中,感受到非洲所綻放的熱情與活力,絕對讓你「非」來不可。


活動資訊


我國援非成果展:

5/26(三)~5/30(日)11001930(週末開放至2130
5/31(一)開放至1200

非洲園遊會:
5/29(六)~5/30(日), 11002130

活動地點:華山創意文化園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活動網站:www.icdf.org.tw
服務專線:0800-05-2323

免費入場,歡迎參觀


------------------------------------------------------------


在5/30下午
黃大胖有座談會跟魔術表演
本來還覺得應該不會有很多人來
但現在忽然感覺這好像是個很大的活動...
緊張緊張緊張....
還是趕快來想一下要講什麼變什麼魔術好了....
而且這次的座談會是採取雙人對談的方式
更難!! 單打獨鬥演講我有信心,但要對談....我苦了我....
緊張緊張緊張....




<初次來訪建議閱讀>
誰是黃大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