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他他他是我的超級偶像!!
他真的很屌!!
自然,流暢
表演魔術的最高境界!!

看魔術已經看了3-4年...
對魔術程序的要求越來越高
但上次看他的玻璃杯的程序
My God!!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興奮!!
整個流暢到不行!!
碰!碰!碰!
高潮一個接一個!!
歐!!
我不行了!!
這次他竟然來到台灣了!!
My God!!
幫我人工呼吸!!!!!!!!!!!!!!!
(限美女....XD)



----------我是分隔線----------分隔線是我----------



2007 TMA 魔術研習會 : David Stone 台灣研習會

David Stone 2006年FISM第三名

David Stone是法國最年輕最受歡迎的魔術師之一,也是是目前世界上具有高度知名度的魔術師。年輕天才型魔術師,從小就對藝術很有興趣,近距離各類幾乎都有涉獵,包括紙牌、硬幣、海綿球、香煙、吸管...也都有自己獨創的魔術。

他大學時主修哲學,從那時候開始,他對魔術的熱情開始轉化成實質的他開始參加魔術比賽,並且成功的在魔術圈中引起他人的注意後來更到Radio France Picardie電台主持魔術秀(神奇吧,透過radio變魔術)他在裡面表演魔術給電台來賓看,並且透過radio和聽眾互動表演魔術畢業之後便專心在魔術發展,成為一名職業魔術師他充滿美感和藝術氣息的手法,以及風趣幽默的表演風格,迷倒無數魔術圈中的同好他的硬幣魔術和餐桌魔術更是令人讚嘆,也為他贏得2006年FISM大賽Micromagic中第三名的殊榮.

最新作品 The Real Secret of Magic Vol.1-2 魔術界評價很高,拍攝風格特別短片在拉斯維加斯的AOI電影節取得冠軍的榮耀.


研習會內容概要:

近距離魔術
桌面魔術
餐廳360度的環境設計的站立式魔術
(硬幣、紙牌、海綿球、玫瑰、酒樽...等原創魔術)
當日尚有David Stone DVD教學帶等相關作品販售


時間: 2007/ 8/ 12 (日) 09:30
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50號8樓
報名: 匯款 1500 / 現場購票 1700 (限120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