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oit,Paul,世欽,Simon,農團團長,陶大使,Jacque,我,Marc)
星期五中午大使請吃飯!!
12點整到了餐廳LA VERDOYANT

等了一下
農技團的麻吉們到了!!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
My Friends!!
 
裡面的白人超多的
跟外面根本是兩個不同世界...^^"
 
一來就先點個飲料
可樂跟啤酒
菜單一打開
全部都看不懂><
大使幫我們推薦了幾樣菜
超專業的
他也說他自己可以當服務生了XD
 
吃了好多
前菜青蛙腿跟披薩
青蛙腿是炸的,加上一點好像是橄欖油吧
我也不知道
總之好吃就是了!
這邊的披薩很不一樣
皮很薄,很容易碎
大使說這才是真正的義大利披薩
也很好吃!
主菜我點了煎羊排
不錯吃喔!!
我也去打了個游擊
其他人點的烤雞,牛排,牛腿,羊肋排...
也都好好吃喔!!
下次去再點!!

飯後吃了個冰淇淋
在非洲
冰淇淋算是高檔的食物
來之前聽學長說一球台幣500元
但是這間店好像沒有哪麼貴
雖然說沒那麼貴
但是價錢好像跟主餐差不多
還是好貴>< 
這個冰淇淋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好吃!!
就算在台灣也算是好吃的冰淇淋了!!
下次我要帶冰桶去外帶!!
 
今天聊得很開心~
豪邁爽朗的陶大使~
講話真的很好笑XD
還有好久不見的農團的伙伴們!!
期待下次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