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美式舞步,一點非洲律動加上渾然天成的舞感
跳的不是最流行的舞步
跳著不是很整齊的排舞
沒有nike球鞋,沒有大金鍊
穿著破洞的衣服
但他們跳得很開心!!
看到他們開懷的笑
他們是真心喜歡跳舞!!
跳出來的舞才這麼有感染力!!
星期三出去散步回來經過碰巧看到,那時候就很想跟他們學,進去打聲招呼,但時間不夠,照張相就趕著回團部,剛好星期五下午有時間,換上沾滿紅土的球鞋,出發囉!
一走進去,就把門上的匾額拆下來折斷,上面寫著"西非病夫",喂!沒禮貌!精武門喔!重來!
一走進去,大家都帶著異樣的眼光看著我跟海瑞,說聲BonSoir打破僵局,簡單寒暄幾句,部落風格的舞曲音樂在耳邊響著,很快的融化彼此之間的尷尬,他們主要的編舞者也是學校的學生,這時候剛好在排隊形,我跟他說請他教我們跳舞,法文,英文,中文都說出來了!但他們似乎還是不了解,疑惑的看著我,比手畫腳一陣之後我也放棄了><想說在後面偷學,看他們發現之後會不會教我們
他們開始練舞了,我跟海瑞在旁邊偷學,但節奏實在是太快而且太長了,實在學不起來,變成欣賞,他們的排舞很奇怪,有點house的腳步,但又融合一些奇怪的手部動作,雖然奇怪,但他們跳起來很有力,好看!我跟海瑞用力的拍手
音樂一換,是一首有點嘻哈的音樂,身體不自覺的跟著搖,他們似乎也在期待我們上去跳,結果竟然變成battle了!!
旁觀者越來越多,畢竟白人他們已經很少見了,竟然還有白人跑進學校跟他們一起跳舞,他們這一輩子大概是第一次看到吧!!
他們的編舞者跳的很好!!Popping,電流都會,是個練家子!!還有一堆怪招!!他的大絕招是把他肚子的疝氣跟著節奏作律動,真的是太屌了!!他可以稱得上是疝氣舞之父!!全世界第一個把疝氣融入舞蹈的就是他了!!我還聽了一下他的腸音,腸子蠕動的有點快,可能有拉肚子的情形XD
太久沒跳舞又變胖的我完全就是一副癡呆老人樣,動作卡卡超癡肥的,該減肥了啦!! 最後連老師的教鞭都拿起來當作光輪2000,以為自己是哈利波特阿,一整個就是上去亂的><不過還是很嗨!!跳完過去握個手,非洲式的彈手指,以舞會友,真的很嗨!!
後來我跟海瑞兩個人就開始拍一些白癡的照片,自以為是學校裡的學生,還舉手問老師問題勒><

(怎麼會有這麼大隻的學生>< 前面的同學不要偷看我的答案,專心上課啦!!)


(老師我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