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推薦一套很棒的教學帶
Daryl 的 Fooler Doolers

這套教學帶是老片了
2002年的片子
滿久之前就已經拿到
但一直沒有拿出來看
一方面是片子實在太多沒有辦法每片看
一方面是我不喜歡他教學部分穿的那件花襯衫 (開玩笑啦XD)
直到最近比較有空
一看才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Daryl人稱Magician's Magician
"魔術師的魔術師"
由此可見他的輩份與地位
他也算是我的啟蒙老師
我看的第一套教學帶就是他的Card Revelations
那套我覺得可以算是撲克牌教學帶中的經典!
他另一套Encyclopedia of Card Sleights也是必收的片子之一

而Fooler Doolers這一套教學帶並不是只有紙牌魔術
他收集了許多類型的近距離魔術
有紙牌,絲巾,他也很擅長的繩子魔術,海綿球,相當豐富
甚至是杯球,ring and rope,他都有相當棒的演繹方法
最讓我覺得讚賞的是裡面有一些很clean的即席魔術
Impromptu Magic 即席魔術是我最近積極研究的魔術類型
所謂即席魔術就是...即席的魔術!! (有講等於沒講><)
簡單說來...
"即席魔術"就是"隨手可變的魔術"
拾起手邊的衛生紙,方糖,手帕,湯匙....
馬上就可以表演令人驚訝的trick
這樣不是很讚嗎??
不用隨身帶著一堆道具
甚至連撲克牌都不用帶
這是我目前努力的目標啊!!

說實在話
其實我不是相當喜歡Daryl的表演風格
雖然他表演的不差
但我還是比較偏好像是Gregory Wilson, Bill Malone, David Stone這一類手法花俏一點而且搞笑一點的魔術師
Daryl表演起來有點像是硬裝嗨的感覺
撇開表演不說
他的手法是相當細膩
"魔術師的魔術師"是實至名歸!

這套教學帶所選擇的Material相當的棒!!
教學也很詳細
推薦!!


[總評分]
表演 : 7/10
教學 : 8/10
材料 : 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