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編頭髮,雖然本來就已經知道會痛,但沒想到會這麼痛!!
大概是因為我的頭髮太短了,他抓一把一把,跟假髮編在一起,因為頭髮短,而且我們的頭髮又比黑人滑,他又要抓得更用力,真的都快流眼淚了><
YAYA在旁邊一直問我會不會痛,設計師也一直問我會不會痛,我說會,他下一把還是一樣抓得很用力,也不知道他問會不會痛是不是問好玩的>"<

(設計師手法很快)

(完成後面了)

(剩一點點!太好了!趕快結束吧!)
中間有一段時間變成了中文時間,果然就印證了SHE的歌,咳咳!老師,給我一個tempo! 1.2.3! 全世界都在學中國話!謝謝老師!怎麼只有一句!?!因為我只會一句XD有一個有點肉的設計師跟YAYA兩個人一直跟我們學中文,從"你好漂亮","你好帥"開始!再來教"你不漂亮!""你不帥!"我們還教YAYA"你吃大便!!"最讓我覺得好笑的是我們教YAYA說"你好肥",非洲人講"肥"這個字真的是有夠好笑!!我每次聽每次笑!!
從七點半開始,編到十點完成,總共花了兩個半小時!噹噹噹噹!成品出來囉!!雖然跟我一開始的想法有點差異,我本來是想要綁粗一點,並且短一點點的辮子,但這樣也不錯!!越看越好看!!

(完成囉!!)
不過還真的是有點痛,我現在都可以感受到頭上血管的跳動!而且我也不能大笑或者是皺眉頭,不能夠牽動到臉部太多的肌肉,不然就是一陣痛楚,眼鏡也戴不太上去,因為會插到辮子XD要慢慢戴,慢慢喬位置;誇張的是,我覺得我現在好像有點變成小哥費玉清,眼睛好像有點變成丹鳳眼了,這倒是有點囧! 讓我們..互道..一聲晚安...
還記得多年前在紐約也有編過一次黑人頭,完全沒辦法睡覺,怎麼躺都不對,我想今晚大概要坐著睡了><
不管了,所謂愛美不怕流鼻水,為了帥這幾天,脫褲跟他拼!!

後記 : 昨晚真的是沒睡好>< 頭怎麼放都不對,只要一壓到頭髮就會痛,只能趴著睡,趴著睡還要找好趴姿,不能壓到太多頭髮,不然頭髮一揪,心也是一揪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