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俊男騎俊馬
後面鐵男騎鐵馬
娃娃哭了叫媽媽
樹上小鳥笑哈哈
(這...這啥爛詩阿..><)
上星期天應水果家族之邀
來了趟"肛鐵人第二集之快樂騎馬行"
為什麼叫肛鐵人?
因為騎完隔天整個屁股痛到不行
腰也好痠痛~
整個跟老人一樣,身子都沒辦法打直><

不過騎馬真的很好玩!!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騎馬吧~
有那種西部牛仔或蒙古雄兵的感覺!!

一開始還有點怕
想說會不會被馬踢或從馬上跌下來
心中還真有點忐忑不安
又是興奮又是驚驚

子綪兄妹跟angela早就是老手,上過好幾次課了
一上馬就好有架式
不像我們四個小嫩嫩
保羅第一個出去,還是一匹白馬耶!!
主題曲馬上響起...
"我身騎白馬阿...過三關阿...."
教練叫到我的名字了
興奮的跑過去
一躍上馬..還差點跌下來..整個很囧!!!
稍微教導一下
要往左就韁繩拉左邊,踢右邊肚子,向右相反,要停就拉緊
試走幾圈發現好像也沒有很難
因為這些馬都已經經過訓練,超乖的
不過要隨時踢他肚子,讓他知道上面有人
不然他會趴下睡著,Paul的馬就太舒服,走到睡著了><

(帽子好像太小了,加上航空眼鏡,根本就是飛行員嘛!! 好滑稽XD)

在馬場中繞了大約半小時
教練忽然帶我們出去晃晃,道路駕駛
挖,沒想到還有這招!!
一群人騎著馬,浩浩蕩蕩
穿過土屋,越過小巷,漫步在非洲的荒原上
路邊的人們看到我們都會熱情的打招呼
整個超有fu的!!!






騎馬真的很好玩~
中間我有試著讓他小跑一下,超酷的~
不過震的我屁股好痛><
我好想試試快跑,像西部牛仔那樣,還拿個繩子套馬
這樣一定超帥的!!
不過聽說騎快不好控制,平衡感要好
"吃快弄破碗"
還是留到下次吧!!!

感謝水果家族熱情贊助
在百忙之中還抽空跟我們一起去騎馬
回台灣過暑假的你們要好好去吃吃晃晃狂歡一下阿!!
吃個飽飽的回來~
等你們回來再相約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