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TF2 [50%].jpg 

等了好久,萬眾矚目的變形金剛2
今天一上映,馬上就搶先觀賞
三點半去買十點半的票,還只剩下邊邊的位置,整個滿場
上次看滿場的電影好久了,應該是周星馳的功夫

看完了,感想就是...

續集片果然還是不及第一集
大概是因為首集讓人太shock了,第二集很難再變出新梗
而且第二集衝熱血的梗太頻繁了,反而沒有第一集熱血
想當初剛看完第一集的時候真的是覺得超熱血的!
而且這集的劇情實在是太不合常理了...^^"

如果撇開沒有新鮮感不說
這部片的特效還是超猛的,金剛們變來變去,看得眼睛都花了
笑點也不少,可惜催淚點都催不到淚...><

另外阿
跟大家報告一下
小弟我明天又要出國了
不要..大家不要說我太爽,怎麼一直在出國
我是有理由的阿,聽我解釋先
因為阿
這次不是我自己出國,是跟我爸媽弟妹一起去,意義特殊
我想說,等到我真正開始上班之後,就比較少有這樣子的機會可以跟家人一起出去玩
很多時間都要待在醫院,忙忙忙不停...
剛好現在有這個機會,弟妹也都剛好能排出假期,當然要把握這個時間阿~
明天要跟團到北京去五天,這可是我第一次踏上祖國的土地阿,內心格外澎湃阿!! XD
希望一切平安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