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布吉納首映
忍痛又編了一次頭髮..>"<

不過這次好像比較沒那麼痛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已經有心理準備
上次真的是痛到眼淚都快流下來..
還是真的這次理髮師綁得比較鬆
好像比較沒那麼痛

 
理髮師到府服務  

不過跟上次編髮一樣
編出來的都不是我想要的
在編之前我有給他看一個病人的照片
跟他說我想要編成那樣
想不到編出來完全不是那樣><
我弟說我幹嘛把脆笛酥放在頭上..XD

編完之後我第一次看鏡子的時候還嚇到
這樣一隻一隻的,好像蜘蛛腳!!
好像有點醜...
後來越看越習慣
就不覺得那麼糟了^^

 
成品

 
加上頭帶好像有比較好看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