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最新的進展

上星期三重新錄好一份卡帶給RTB
從那天之後開始,我幾乎每天打電話持續關心
星期四打去,他說:我們再看看,叫我星期五再打過去
星期五打去,他說:我們再看看,叫我星期六再打過去
星期六打去,他說:我們再看看,叫我星期一再打過去
星期一打去,他說:我們再看看,叫我星期三再打過去
三年之後又三年
他們真的會播嗎?
我心理的期望越來越低...

今天星期三晚上10點
我打過去
那位先生跟我說:我們明天會播出你的片子,大概是在晚上9點或9點多..
我沒有太多的激動
有了上次的經驗,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到底會不會只是說說的

晚上11點快12點
YAYA打電話給我,我回電
他大叫"我剛看到你的影片在RTB預告,明天晚上9點15分"
興奮了一下
"真的!?!"
"他們剪接了你把白紙變鈔票的影片,預告,明天晚上會播出,我剛看到的時候在家裡大叫"
"確定嗎?"  心中還是半信半疑
"確定了! 預告都出來了!"

馬上又收到在首都的友人傳來的簡訊
他也有看到預告..

真的!!
這次真的成功了!!

但我還是不能太高興
只能有一點點高興
等到真正看到了再來慶祝吧!!
不希望再出現跟上次一樣的情形了..

對了
還有另外一個好消息
電影院的人昨天跟我聯絡
說有很多人要求加映
再重新加演一場
果然出現了..口耳相傳的第二場
細節還在商量中
不過我已經沒錢了...>"<
有什麼進展再跟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