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太開心了!!!!!!!
我考上了!!!!!!!

這幾天心情一直很低落
昨天也在想說,要不要轉換跑道去apply內科
或者是轉換跑道去撿垃圾
家醫科是給成績好的人去的
我還是乖乖的去走內科就好..

考試一直都沒有一個好結果
到昨天為止戰績是5戰3敗,兩戰還沒打完
一顆心懸在那,什麼事都不能做
不能練習魔術,不能規劃明年的旅行

但今天下午五點
整個世界都變了!!!!!!!!

一回台中
打開電腦
本來還想要查一下下一間我要去考試的醫院的電話
想不到
一連上馬偕醫院的網站,開啟住院醫師榜單
家庭醫學科正取 - R1黃煜晏
真的假的!!!!!!!!!!!!!!!!!!!!!!!!!!!!!!!!!!!!!!!!!!!!!!!!!!!!!!!!!!!!!
沒有看錯吧!!!!!!!!!!!!!!!!!!!!!!!!!!!!!!!!!!!!!!!!!!!!!!!!!!!!!!!!!!
全身發抖...
再確認一下...
沒錯!!!   是我耶!!!!!  太扯了!!!!!!!!
真的假的!!!!!!!!!!!!!!!!!!!!!!!!!!

趕快打電話給爸爸媽媽
我在電話中大叫!!!
他們也超開心的!!!!!!!!!!!!!!!!!!!
我爸還說會不會是同名同姓
應該不是吧!!!!!!!!!!!!!!!!!!!!!!!!!!!!!!
我出運了啦!!!!!!!!!!!!!!!!!!!!!!!!!!!!!!
謝謝各位好友的支持,祈禱與集氣
謝謝我家人的支持
也謝謝文昌帝君的支持(連續兩天去拜拜可能也有點幫助)
雙連站的文昌廟真的是太靈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