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83 [25%].JPG

去年的生日...非洲瘋狂的泳池趴..在躺椅上睡到早上..
今年的生日...好多了...至少我是清醒的...XD
一樣令人難忘!!

今年的生日,在南美洲,祕魯,亞馬遜地區,Iquitos
與一群語言不通但相當麻吉的朋友們一起度過!!

5/9晚上,他們說好要出去跳舞,到Pardo,也就是我認識他們的地方
那是一個體育場,但每個週末都會有樂團表演,演奏Cumbia,祕魯最受歡迎的音樂
當天晚上表演的團體是Explosion,有幾個團員是我們的朋友
一邊跳舞,一邊喝著啤酒,很開心

12點時,跳得正開心的我,忽然感受到一陣水從我頭上灌下來!!
不停的灌!! 原來不是水...是啤酒!!!
幾個人瘋狂的往我頭上倒酒!!  一邊跟我說生日快樂!!
全身都溼透了我!!
當然不甘示弱,開始反擊,往幾個人身上倒啤酒,也開始亂甩頭,把頭髮上的啤酒往他們身上甩
亂抱人,把啤酒沾到他們身上!!
大家跟我握手,擁抱,跟我說生日快樂!!
但我整個殺紅了眼,一直亂甩我的頭髮,超嗨的!!
還有幾個人把我抬起來坐在肩膀上,超恐怖!!

DSC00080 [25%].JPG

DSC00082 [25%].JPG
 

DSC00103 [25%].JPG

DSC00108 [25%].JPG


DSC00112 [25%].JPG


回到家,繼續喝
但今年我學聰明了,一點一點喝!!
清醒的勒

不知不覺,天亮了...
睡著了...

感謝在異鄉認識的這些朋友們,讓我有個難忘的生日!!

我真的很幸運,在我的旅程中能認識這些朋友,他們真的很nice
雖然語言沒辦法溝通,但他們對我超好,在這邊吃的飽睡的好
完全把我當自己人!
他們還要我乾脆住在這邊! 哈!
我也想阿! 但還有工作要做,還有家人朋友在台灣阿!
等到之後吧!
住院醫師訓練結束後,同時也繼續學習西班牙文
我想再回來Iquitos,回來這邊義診,見見這些老朋友!!
這是我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