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大家庭,又回到一個人的旅行...


5/18   6:04 AM   Iquitos機場,祕魯

沒想到會這麼難過

真的很想哭,在機場一直依依不捨,搞的跟男女朋友一樣,什麼鬼
離別前一個擁抱,是友情,與滿滿的回憶
從昨天就一直有點悶悶的,看了在那邊拍攝的一些照片及影片
Luis說,我們會想念你的
他給了我一些禮物,但那些都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他們給了我一輩子的友誼,我永遠不會忘記

來機場送行的是2個我最好的朋友
Jorge,是他帶我進入這個家庭,我問他,那天在pardo為什麼要跟我聊天
他說,因為看我一個人無聊,這什麼回答,不過我真的很幸運
Pedro,我的好兄弟,整天陪著我四處闖蕩,東奔西跑,帶我幾乎跑遍了整個Iquitos

現在我一邊寫,一邊眼淚一直要飆出來,坐在我對面的人一直在看我
如果他知道我是因為跟男人分開而飆淚,不知道他們會怎麼想...


5/18   14:17PM    LIMA機場,祕魯 

坐在候機室,就要離開祕魯了,心情很複雜
看一下護照,原來我4/10就進來祕魯了
算一算竟然待了5個星期
但還是覺得不夠...
比起巴西,智利,阿根廷
祕魯明顯就是一個比較窮的國家
甚至連首都利馬都整個很落後的感覺
但就是因為落後,人民相對的就友善得多
我愛祕魯,再會了,我一定要再回來..


5/18   19:52PM    Santiago,智利

有點失落感
又回到一個人的旅行
從一個喧囂的大家庭又回到一個人的安靜
真的很不習慣,好安靜,人呢?
我想我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

又回到聖地牙哥,有點冷,有點蕭瑟

時間過的真快
2/18出發的我,到今天已經3個月了
南美的旅程就要接近尾聲
第一次一個人旅行,在一個非常遠,又不太安全的地方
一句話都說不出口,只能比手畫腳
但我真的很喜歡南美洲
這是一個跟其他五大洲完全不同的一洲
友善的人們,熱情的氛圍,音樂,食物,充滿了冒險的感覺

任何一個來過南美洲的旅人
都說一定還會再來
沒來過的人或許沒法體會
來了,就知道了...

好想延長..延長..延長......

DSC04056 [25%].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