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03 [25%].JPG
我覺得我爸媽真的太猛了..

上星期六我爸媽來台北
因為剛好有泡湯券,想說上陽明山去泡泡溫泉好了
借了台摩托車就上路了

一開始還好,想不到
越來越上山,天氣越來越冷,也飄起了陣陣細雨
而且越下越大,滿天的大霧,伸手不見五指
手已經快凍僵了,得要常常動動暖暖手指
但我爸媽他們也不退縮,穿上了雨衣,一路向前衝!

總算到了!!
褲子都濕了!!
到了 [30%].jpg  

溫泉還不錯,有很多種口味,薑汁,人參,牛奶...
好久沒泡溫泉了,通體舒暢...

泡完溫泉,天已經黑了
繼續衝!
衝到三芝吃傳說中的特大牛排
還不錯啦,但沒有很驚艷的感覺,不過竟然不用排隊真是幸運!

DSC09986 [25%].JPG 
我媽捨不得脫掉雨衣,這是最新一季的混搭風

後來我爸一時興起,想說好久沒去漁人碼頭
就繞過去看了一下
還滿漂亮的啊!

DSC00002 [25%].JPG 
我媽還是捨不得脫雨衣,果然是走在時代尖端的靓女!!

這趟旅程真的是有夠猛
我們大概下午兩點出門,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十點了!!
八個小時的路程,繞了陽明山加北海岸,整整一大圈!!
全程騎摩托車,而且還颳風下雨起大霧!!
重點是,我爸媽年紀加起來已經120歲了!!
還在跑這種大學生的玩法!!
只能說真的是有夠猛!!
不知道我到了60歲的時候有沒有辦法這樣玩啊!! 

不過說真的
還是不要太常玩這種年輕人的玩法比較好
畢竟下雨天騎山路很危險,又冷,要是不小心感冒就得不償失
還是開車去比較舒服又安全啦
我們也比較不會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