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研究兩個超神的效果..
Any Card At Any Number (ACAAN)
Open Prediction (OP)


Any Card At Any Number (ACAAN) 被稱為魔術界傳說中的招式之一
簡單來說,它的效果是這樣
一副牌被展示,確認每張牌都不一樣,放在桌上不再去動到它
請A觀眾說一張牌,請B觀眾從1~52中選一個數字
接下來請C觀眾發牌,發到B觀眾說的那個數字時,那張牌就會是A觀眾說的牌!!
完全自由意志!! 超扯的吧!!
這個效果一開始是由魔術師David Berglas表演,所以ACAAN也被稱為Berglas Effect
但Berglas一直都沒有發表他的做法,所以後人只能不斷猜測並不斷研究方法來表現出類似的效果
現在有超多版本的ACAAN,有道具版也有手法版的,我還在研究中..

而Open Prediction是另一個超神的效果
其實我以前對這個招式沒什麼概念
但上次在一場研習會看到Shoexboy表演,我就整個嚇到
那時候他拿了一張牌蓋在桌上,在大家的目光之下,沒有人知道牌是什麼,也沒有人去動它
然後我拿一副完整的牌,一張一張放在桌上,在我想停的時候就停
結果我停下來的那張牌就跟他桌上那張牌是同一張!!
我整個嚇到差點尿出來!!
Open Prediction的效果就是這樣誇張
在魔術開始之前就預言好一張牌,
觀眾自己發牌,自己想停就停,停的那個位置竟然就是預言!!
重點是觀眾自己發牌耶!! 超扯!!

這兩個效果實在太令人震驚了!!
最近買了一些道具跟書,想來好好研究一下

不過以我的風格,這兩個效果似乎不太符合
ACAAN跟OP都是比較偏心靈魔術
而心靈魔術通常都是表演的比較神秘一點
跟我的搞笑風格有點不太一樣
要如何把這兩個效果變得有趣又不會失去神奇的效果
也是我要努力的另一個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