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89.jpg 
昨天晚上科內聚餐,很好玩
幾乎大家都到了耶!!

我們家醫科20位住院醫師到了18位,除了一個在山上,一個在當兵
難得大家齊聚一堂,又在一個氣氛很棒的地方
只差玩個"殺手",就perfect了!!...XD

我們去的地方是北投的"禪園"
老日式建築,view很棒,裝潢也很有fu
據說是張學良以前住過的地方
所以裡面上的菜都有一些跟張學良有關的小典故
不過我都沒聽懂服務生在說什麼,因為我一直在吃,哈!!

IMG_0791.jpg


IMG_0792.jpg


IMG_0793.jpg


昨天有幾場重頭好戲
鍾主任脫口秀,R1迎新,新舊主任交接(可惜新主任開會沒到),歡送老杜學長
每一場都好精采!

IMG_0797.jpg

IMG_0799.jpg

後來我還表演了幾招魔術
帶起了大家心中Rocker的慾望!!
"Rock"聲此起彼落
前兩招都很成功,整個場面超嗨的!!!!!!!
想不到第三招竟然挫屎!!!!!!!
真的整個大挫屎!!!!!!!
天阿!!! 史上最囧!!!!
還好我有硬凹
可是硬凹效果就差超多的
真可惡...

很奇怪,這招我到現在已經失敗過兩次了..
真的很奇怪,我回家之後又試了好幾次,明明都成功阿
不知道問題是出在哪??
不過倒也是給了我一個機會訓練我的臨場反應
讓我思考了一下,如果下次再遇到找錯觀眾的牌的時候
到底要怎樣解危
就像Max Maven在TMA大會的時候也是發生了小失誤
但硬凹回來的效果還是有夠猛!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大家湊在那邊看夜景
不知道聽到誰說要玩殺手
頓時勾起了我心中那段青春熱血的回憶
殺手! 就是殺手!
黑夜來臨..殺手現身..
天阿! 太青春的回憶了!
可惜後來大家要坐車回家因而作罷
不然再來玩個殺手就真的太嗨了!
下次吧!




<初次來訪建議閱讀>
誰是黃大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