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coberon1.jpg 

上次參加TMA大會
聽了幾場研習會

Marc Oberon那一場
純粹是一場道具展售會,說真的不是一場很棒的研習會
但看他的表演,跟一些表演的方式,真的是讓我受益良多,提供了我很多新的想法

Marc Oberon是2009 FISM parlour magic 部門的winner
今年TMA的開幕晚會,他表演了他的FISM得獎程序
一開始連續找出觀眾隨便說的牌,真的會讓人瘋掉!

研習會後我買了他帶來的全套道具
雖然整套很貴,但分開來算真的還是滿划算的
有幾個道具,跟幾本lecture note
我覺得他的招真的很棒
他的招總括來說就是 - 簡單但效果強烈的心靈魔術(當然還是有幾招是需要練習的)
他的招式就是這樣..
1.簡單易懂,presentation到effect不會讓你一頭霧水
2.效果強烈,這種魔術最讓人印象深刻
3.心靈魔術,正是我現在努力的目標

目前我已經表演過其中兩招
效果都還不錯
我已經很久沒有表演出讓我自己覺得很棒的表演了
但昨天我同學的婚禮,表演完真的讓我覺得很興奮!!
覺得是一次還算不錯的表演!!

這個月的幾次表演
演的東西不是以前的自己熟悉的東西
有點突破,也慢慢的有抓到一點心靈魔術表演的節奏
故的!!
再加油!!




<初次來訪建議閱讀>
誰是黃大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