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etition.jpg 


總算結束了!!!
耶!!!

只想說一句話..
那就是..
謝謝大家!!!

一個半月的比賽真的很累人..
每天都要拉票,發文章,見了面就是拉票
算算總共有1680人投票耶,好誇張
其中有認識的,不認識的,親戚,朋友,朋友的朋友,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謝謝你們!!!

從一開始領先,中段落後到100多票,超越,又被逆轉,戰況膠著,到最後奪得勝利..
謝謝大家的不離不棄..
總算能鬆一口氣了..

過程中有時候會貼文章在你們的塗鴉牆拉票
如果造成困擾在此跟你們道歉
因為這是唯一能拉票的方式
網路投票就是這樣,尤其這又是沒有評審的比賽
自然是比誰的親友多,誰比較努力拉票
所以如果有造成困擾,在此說聲抱歉..

有人問說為什麼我要這麼努力拉票?
有必要為了5000元這樣努力嗎?
其實重點不是在獎金
只是我不想放棄任何一次機會
只要有機會我都會去嘗試,去努力!
既然參加了就要全力以赴!
所以我才會這麼認真的去參與
也謝謝大家陪我參與這一段!
謝謝大家陪我一起堅持!
謝謝! (鞠躬)

劉謙接班人?
不是劉謙給我的
是"你們"給我的
小弟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之後或許還有更多的挑戰
不管是你的,我的,他的..
到時候也希望大家一起加油,一起努力! 好嗎?
好!! (自問自答)

最後還是要說一句
Thank you all !!
I love you all !!
(再鞠躬)



<初次來訪建議閱讀>
誰是黃大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