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32.JPG
(謝謝紫寧,師母,珮涵跟其他幫忙的朋友們所做的精美邀請卡)

這個星期在山上
行程滿檔!

除了一天三診(上午,下午,夜診)的門診時間之外
還利用空檔時間安排了連續三天的魔術秀
三場表演,三場完全不同的觀眾族群

星期三下午五點半
第一場是針對我們的病人們,在衛生室的候診區
包括每天來換藥的病人,慢性病拿藥的病人
老伯伯老婆婆,居家訪視的病人等等..
讓他們在病痛之餘,心裡也能得到一些慰藉
這是我最期待的一場,因為很多長者眼睛不好,不能走路,甚至連國語都不會說(只會母語)
如果能用魔術帶給他們歡笑,我的心理真的會很感動
希望能看到他們開心的笑!

星期四晚上九點
黃大胖愛心義演,在衛生室對面的民宿
主要是針對我們的朋友們,學校的老師,主任,校長等..
表演中開放自由樂捐,樂捐所得將作為衛生室的救難金
對於一些真的很窮很可憐的病人
這一些救難金或許可以幫助他們暫時度過這次的病痛與難關

星期五下午一點
秀巒國小主任熱情邀約
希望能在小朋友段考結束時,替他們表演一段魔術
場地暫定在操場邊的大樹下
大樹下? 我第一次在大樹下公演耶,也太嗨了吧!
一定會很有趣
只希望小朋友不要暴動..因為他們都太活潑了...XD

真的是很嗨!
想不到我在山上的表演場次竟然會比在山下時還多...XD
不過我覺得很有意義!
因為山上的居民們很少有機會看到現場的魔術表演
希望我能帶給他們半小時美好的回憶!

今天聽到有個小朋友說
下午五點多,本來全家人一起看電視
五點半的時候,阿公忽然拿遙控器把電視關了,說:"走!去看醫生變魔術了!"
全場大笑! 因為記錯時間了...XD
不過這也表示他們很在意黃大胖的演出
那我就更不能讓他們失望了!



<初次來訪建議閱讀>
誰是黃大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