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這眼神也太惶恐了吧...好像我要把你們吃掉一樣XD)

小朋友好像天生就視醫生為仇人
真的很佩服小兒科醫師...

有些小朋友真的很誇張
我坐在椅子上問診都沒事
稍微一站起來
他就整個大爆發!!
哭到台灣都聽得到><
我一離開他他就又不哭了...
然後我一舉手他就又開始...
一放下手又不哭
這麼會假哭...以後應該可以參加金馬獎XD


(好像要上死刑台的表情)


(爆發啦!!!!)

平常倒也還好
慢慢跟他耗..逗他開心..
拿個糖果玩具給他玩
安撫安撫他的情緒

但有時候病人很多
身心都很疲累的時候
他哭一聲就好像練了蛤蟆功一樣!!
一路哭到我心坎裡去!!
這時候就會覺得很煩...
要聽心音狂哭
要聽肺音也在哭
摸摸肚子更要哭
腳一直踢
拉尿拉屎的都有
還有換藥換到從換藥床上滾下來的
這...
小兒科醫師每天都在面對這種病人怎麼受得了!!

常常有人跟我說我的個性很適合當小兒科醫生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治療可以溝通的病人啦~^^~

在此向小兒科醫師獻上最誠摯的敬意!!

雖然有些小朋友很愛哭
但也有很多很乖的小朋友
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