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是期待了..但也受到傷害了..

滿懷期待..
但來了不到場地三分之一的觀眾
七點半..八點..八點半..一群人在門口癡癡等的
機車腳踏車不來就是不來..
零零星星的人們走進來..大部分都是自己認識的人..
想說非洲人都喜歡遲到..再等一下好了..
焦急又帶點失望..繼續等..
八點四十..八點五十..人還是不來..
老闆再催促我了..再不開場的話,已經來的人都會離開
只好開始..

上台說了一些話,很謝謝大家能夠來
很感謝米吉爾還有替代役的伙伴們,沒有你們就沒辦法完成這部影片
開場,第一個樹葉變錢的魔術大家悉悉穌穌的似乎有點小驚訝
片子的節奏很好,一開始魔術,片頭,先成功吸引大家目光
接著是醫院工作,氣氛稍微平一點點
再來是連著好幾個魔術,慢慢把氣氛往上推
接著是村莊,魔術,工作交雜
我很喜歡這樣的安排
觀眾的反應也很棒,該驚訝,該笑,該冷靜的地方
都有我們想要的反應出現

有點失望
我們盡力的貼了很多海報,跑了很多地方
在這個星期,我們腦中想的只有海報該貼哪?宣傳該怎麼做?
但來的人只有這樣,甚至連團部自己的員工都只來四個
很多人跟我們說要來,但後來都沒來
電影院的人跟我們說我們宣傳這樣不夠,一定要從廣播宣傳
我們有問過我們這邊一個員工,他在電台上班,我們請他幫忙宣傳
但他似乎沒有在電台中廣播,大家都不知道
另外一點是
聽說今天是回教徒的一個慶典,大家會集中在清真寺一起吃東西,祈禱,直到明天早上
回教徒根本就不會來
海瑞還有世欽說,第一場播出本來就是這樣阿
我們又不是什麼大咖,又沒有什麼強力卡司,新人電影本來就是要靠口碑
第一場這樣已經不錯了,如果有第二場第三場,口耳相傳,人一定會更多

除了人不多令人失望之外,其實影片的評價還不錯
大家都看得很開心,反應也很棒,掌聲笑聲尖叫聲交雜
散場的時候大家一直跟我說恭喜,這是一部很棒的影片
盈盈姐說,他一直都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這麼認真的拍這部片,看完之後他就瞭解了
海瑞說,叫我不要沮喪,如果他是我的話,他會很開心,他說他看完這部影片真的有想哭的衝動
很感動,這就是我們的生活,把一件事情實現的感覺很棒
世欽跟博文也都說這是一部很棒的影片

人生就是這樣
凡事總是沒有辦法完美,總是會有小小的遺憾
明明是一部好電影,為什麼會沒人來看
失望,但又能怎樣呢..
如果我們當初怎樣怎樣的話就好了..
可是我們不能一直活在後悔之中阿..
事情會怎樣發生,是老天爺的安排吧..
不管怎麼樣,我努力過了
這是人生中一個很棒的回憶..

謝謝我最好的布吉納朋友YAYA
我們盡了我們最大的努力
謝謝你陪我東奔西跑,雖然結果並沒有很完美
但我們做了全部,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