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884 [25%].JPG 

我報名了今年第二期的台北市街頭藝人考試
但一直很低調..沒有跟大家說
因為很怕沒考過沒面子...^^"
聽說之前的通過率大概才3成,而且我又好一陣子沒有表演了
想說還是低調點,沒有考過人家也不會問...XD
今天看到結果,過了!真是太高興了!

這一期錄取率也是很低
總計300組報名,通過62組,不通過238組(含未報到28組)
算一算通過率才20%耶..超低..
我運氣還真不錯..

考試是在11/22號星期天,我趁著星期六的晚上到西門町去練習(臨時抱佛腳一下..)
卻在西門町人行徒步區抱著我的道具晃了3個小時才開始變
因為我實在很沒信心啊..對我的新程序很沒信心..
才練了一個星期,在星期四才把程序背起來,台詞都還沒有記熟,整個很沒把握啊!
不過還好有星期六的預演,把我想表演的程序練習了5-6遍
熟悉了一點街頭表演的感覺,觀眾的互動,路人的反應,大概有了基本的概念
對我星期天的考試很有幫助!

星期天的考試很有趣
全部報名有300組,分成四個梯次,我是第四梯次,三點半開始
考試是在國父紀念館,現場很熱鬧,有各式各樣的街頭藝人,散布在國父紀念館四周,民眾也不少
樂器,唱歌,跳舞,魔術,雕像,奇裝異服,好像嘉年華會一般
跟一些剛考完的聊聊天,他們跟我說評審很難取悅,叫我多準備幾招以備不時之需
那個考試者帶了滿滿的道具,牌,繩子,海綿球,橡皮筋,四連環...
我卻只有一副牌,三杯球....沒了....XD
他拍拍我的肩膀說加油...
我只能回敬我的崩潰...(唱什麼歌啊!!!!)

DSC09878 [25%].JPG 

DSC09875 [25%].JPG 

考試的時候會有一群評審來看
但是看長看短就看你表演得好不好
我表演一招撲克牌魔術,我找了一位評審幫我,互動我覺得還不錯,評審們也都有笑
後來評審要求加分題,我變了另一個撲克魔術,也還OK
他們走了之後我才想到我還有準備大絕招沒變,唉,可惜已經為時已晚...
還好後來有過,不然心中會有一點小小的遺憾...

DSC09882 [25%].JPG

現場觀眾也不少,雖然也時候會被看到破綻,但大家還滿喜歡我的杯球程序的
還有觀眾跟我說"你一定過的啦,靠這個魔術就過了!"
還有別的魔術師跟我說"你這個程序很棒,要不要我幫你推薦去上鑽石夜總會"
增加了不少我的信心!!
但我覺得還需要再雕琢,台詞還需要再加強,還有進步的空間

考試那天觀眾也可以隨意投錢,還讓我賺了兩百零幾塊...XD
一個半小時,時薪還不錯啦...哈

另外要非常感謝我的好友小衛
他做的這個桌子真的是太屌了!!
真可以說是台灣業餘魔術界最強道具商!!
我找表演桌找了好幾年了,他做的這個輕薄短小攜帶方便
全手工打造,真的是太屌了!!
謝謝他!!

有了執照之後,就可以上街頭去表演不怕警察了
有空的話我可能會出沒在信義區或者是西門町
大家如果有遇到別忘了打個賞錢啊!!!



<初次來訪建議閱讀>
誰是黃大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