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盲友摸牌 眼出魔術秀


「不用眼睛看」的身心障礙魔術秀表演團體,昨為全盲朋友帶來公益表演,讓視障朋友們感受驚奇。(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楊久瑩/台北報導〕「來,再確認一次,橡皮筋還在嗎?等一下,它就要穿透你的手囉!」魔術可不只是用看的,還可以心領神會、用摸的。一場邀請全盲朋友參與的魔術初體驗,讓六位全盲的視障朋友驚呼連連,不斷發出讚嘆!

用心眼體會 驚呼讚嘆

許多人都覺得魔術不過是障眼法,但是不靠眼睛,魔術師能不能也讓視障朋友「領略」魔術的神奇呢?無障礙科技發展協會昨邀請了謝茗丞、黃煜晏兩位魔術師,特別設計「不用眼睛看」的魔術秀,不論是手銬穿透板、神秘鎖鑰箱、橡皮筋穿透術或點字撲克牌,都讓視障朋友既驚又喜。

視障朋友張金順及張美玉,都是第一次感受到魔術的魅力,直到表演結束了,還是滿腦袋的好奇與疑問:「明明剛剛我還摸到它,橡皮筋到底是怎麼跑出去的?」

 

<初次來訪建議閱讀>

誰是黃大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