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再一次的拍攝
主題一樣是團部生活

我喜歡這個主題
對我來說相對輕鬆
我只要做我自己就好
可能也已經慢慢習慣攝影機
心態自在不少

我們取了幾個景
房間,大門,團部立牌
再來是拍攝我在用電腦打作業
本來還要拍我們一起游泳
但因泳池清潔中而延期
最後拍攝我們福星高照四位成員一起打籃球
感謝弟兄們熱情贊助
拍了一場精采的籃球賽!!
被電的很慘...>"<

之後跟Miguel討論我想變的魔術
研究一下觀眾的位置,攝影的角度等等
這相當重要
有些魔術有角度的限制,抓對了才能呈現出最好的效果

預計是這個周末
會開始重點戲碼-魔術的拍攝
第一站是maquis,就是所謂的路邊攤小吃店
選了幾個魔術,3-4個
希望一切順利

在此謝謝替代役弟兄們福星高照的熱情支持
有時候都很怕打擾到你們
畢竟這是我想做的事
我不希望造成你們的不便
很感謝你們的幫忙!!

也謝謝很多朋友們幫我加油
我會盡力而為
就算最後出來的結果不盡人意
畢竟我也已經試過了,努力過了
過程才是最重要的!
謝謝你們大家!!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
拜託..
道具快點到吧!!!

加油!!
A cha A ch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