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了..真的瘋了..

早上在看診的時候
約11點
忽然接到一通電話
一接起來..是女生的聲音
早安,彼此問好一下..
"你好,我們這邊是RTB"   (RTB就是這邊的電視台)
心頭一驚..不會吧..
"你還在布吉納嗎?"
"對阿,我現在還在苦都古"
"請問你幾號要離開布吉納?"
"10月12號"
"因為你已經快要離開這裡,我們想要盡快幫你播出,時間是明天晚上,九點"
我已經興奮到說不出話來了!!!
"謝謝!!  謝謝!!  真的很感謝!!  很感謝上帝!!"
電視台的秘書也笑了..
"謝謝!!謝謝!!真的很謝謝!!"   除了謝謝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成功了!!!!!!!!!
我們成功了!!!!!!!!

我超開心的!!!!
在診間整個不顧形象!!!!  大叫!!!!  揮手臂!!!
一邊跟病人說不好意思..我真的太高興了!!!!!!
馬上打電話給Miguel
他也不相信,怎麼會這麼快!!!
上星期五把miniDV拿去給他,星期一就接到他們要播出的電話!!!!
天阿!!!!!!!!!!!!!!!!!!!!!!!!!!!!!!!!!!!!!!!!!!!!!!!!!!!!!!!!!!!!!!!
他跟我說恭喜..我說不是..是恭喜我們兩個!!  我們成功了!!
馬上就接到他的簡訊,跟我說恭喜,他說我真的做了一個good job
太嗨了!!!!!!

過了10分鐘再打電話去確認一次
希望我沒有聽錯..
沒錯..明天晚上九點..

之前醫療團的紀錄片,被耽擱了好久,拖了半年才播出
今天我們這部紀錄片,兩個星期他就決定幫我們播出
我們什麼都沒有,沒錢,沒機器,這樣的成功更是令人開心!!

明天晚上
我要花點小錢
請團部的員工們,一起到附近的烤雞店
喝杯飲料,欣賞魔術
就算我現在已經是褲袋空空
這一攤還是一定要慶祝的啦!!!!!!!!!

謝謝大家!!!!!!!!!
我們成功了!!!!!!!
感謝感謝!!!!!!!!!!!!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