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中輟生 才藝世代青年中秋晚會演出 【9/20 17:22】

〔本報訊〕中秋節為台灣三節之一,幾乎所有的家庭都會趁著這一年一度的佳節聚在一起慶祝,但有些不幸的孩子卻因為從小失去父母親的關愛,而出現行為上的偏差,成為了中輟生。為了替這些中輟生導向正途,許多才華洋溢的才藝世代青年,義不容辭參與菁山遊憩園區與財團法人以琳少年學園合辦的921中秋晚會,要以音樂感動中輟生的心。

 許多中輟生都是因為從小父親親疏於照顧,或者產生些微的情緒困擾,或者產生偏差行為,甚至染上毒癮,這樣的青少年最需要社會大眾的關懷,將他們導向正途,並重新回歸正常的生活。

 為了幫助中輟生找回原本應該充滿歡笑的青春,現代社會才華洋溢的新生代決定將關懷化為行動,身體力行幫助中輟生找回自己。包括曾在非洲擔任替代役的黃大胖,他在非洲成功以醫術和魔術征服當地人的心;還有參與過今年春吶的ROUGH PROJECT樂團和創作樂團的多多與ERIC,兩人的作品還受到「奶茶」劉若英的青睞,將之收錄於自己的專輯內;甚至還有受邀到上海宣傳台北花博的小江。這些有才華又有愛心的青年,都將在菁山遊憩園區與財團法人以琳少年學園合辦的921中秋晚會中演出,用音樂將關懷傳送到每位中輟生的心裡。

 活動將從21日晚間6點半在陽明山的菁山遊憩園區舉辦,除了音樂晚會,另安排時下年輕人最喜愛的BBQ活動,也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共襄盛舉,報名專線(02)2862-3666。

原文出處(自由電子報) http://ppt.cc/Riyd

DSC09477 [25%].JPG 

昨天晚上的表演還滿好玩的,而且還滿有意義的!
除了表演魔術之外
這是我第一次擔任外場主持人的工作
第一次在一個完全不熟悉的場地主持
在去之前其實還滿緊張的
趕快上網做一下功課
看看菁山遊憩區的網站,稍微了解一下
也看了以琳學園的簡介,不要到時候連主辦單位是誰都搞不清楚
開場台詞也有稍微想了一下,怕會冷場..= =
還好上台之後場面還滿活絡的!

這次的表演是我妹找我,本來我是只想要變魔術
但他們說他們需要主持人,問我能不能客串
我一開始是拒絕,後來想想,這也是一個磨練,就答應了,還好後來主持的還不錯!

這是我第一次到菁山遊憩區,很不錯耶!
夜景很漂亮,在觀景台上吃飯,視野很廣闊,涼涼的風很舒服
重點是昨天天氣很好,月亮超大超亮的,一邊吃烤肉一邊看月亮,真的是很享受

http://www.sakuraresort.com.tw/
(菁山遊憩區網站)

DSC09465 [25%].JPG
(view很棒,可遠眺台北市夜景)

DSC09468 [25%].JPG
(烤肉吃到飽)

昨天還邀請了以琳少年學園的同學們來現場
以琳少年學園主要是在輔導一些中輟生,幫助他們上學或就業
我有邀請一位同學上台幫我變魔術
最後我請全場的觀眾給他掌聲
那一刻心中有點感動
這些同學們或許已經很久沒有聽到人們對他們的掌聲
可能已經很久沒有得到人們的肯定
今天他上台來表現得很好,我相信他以後一定也可以表現得更好!
我覺得可以表演魔術給這些在社會中相對比較弱勢的團體欣賞
其實我心中得到更多,感覺很有意義!

http://www.elimyoung.org.tw/index.html 
(以琳少年學園的網站)

 
(以琳學園的帥哥美女們)

晚會有三組樂團表演,加上我的魔術串場
有一招第一次在公開場合表演,效果不錯!
我還在思考我的表演方式,如何呈現心靈魔術,昨天有略做了一些調整
三組樂團中有一團是我妹表演,唱得不錯喔,聽了很舒服!

我妹的創作曲 - 放晴
聽了心情都好起來了!!
好像飛到了青海大草原,躺在一群羊的旁邊,暖暖的微風吹來~~~挖~~~~~



說完了~
總之是一場很舒服很有意義的活動,我甲意啦~

最後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 耶~
希望大家不要變胖,月圓人不圓喔!!
(可惡我已經圓了....><)



<初次來訪建議閱讀>
誰是黃大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