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6681213.jpg

剛剛看完劉謙的魔術秀
我只能說..
比想像中好看!

為什麼會說比想像中好看
因為說真的..
我覺得劉謙不太適合變大型魔術
這樣說或許有很多人不認同
但我覺得劉謙長得太babyface了
這樣有好有壞
優點是這樣比較可愛,可以吸引到比較多的粉絲
但缺點是這樣反而沒有大氣的感覺
不像有些魔術師站上台就是氣勢攝人,像是Lance Burton或是Tommy Wonder之類的
站上台就是有股氣勢
劉謙感覺就是少了一點氣

但我覺得劉謙有找到他的路數
他不是整場秀都用大型魔術,幻術等等
而是穿插進行
近距離,互動,穿插一些大型魔術
近距離,互動本來就是他的專長,台詞經過50多場的表演已經千錘百鍊,口條很棒,氣氛掌握也很棒
大型魔術他也挑了一些效果很棒的,很適合劉謙表演的,都是在他可以handle的範圍內

看表演的途中一直讓人覺得心驚驚
好像每一招都害怕他失誤
不知道為什麼劉謙有給我這樣的感受..
不過這場倒是沒有什麼大失誤,除了....被看到之外 (有去看的都應該知道我在說哪招吧)

這一場的小花真的是太好笑!!
他們的對話真的是經典!!!!!!!!
看到劉謙的神情,或許有點無奈,但不得不說這位local的觀眾真的是幫這個節目加了太多分了!!
聽到他的口音跟笑聲我就爆了!!!!  太好笑了!!!!!

我喜歡咖啡杯,簡單但令人感動;把頭搬走那招也很酷,搭配找牌,很有創意
小女孩那段也很有趣,今天選上台的觀眾都很棒,都很有笑果!

看到有些人說覺得很失望
因為表演中有很多套程序都已經看過了
不過我還是讓自己像是第一次看表演一樣的去欣賞
編排很緊湊,幾乎都沒有休息,但情緒曲線安排的很棒,看完整場不會覺得很累
比較讓我奇怪的是為什麼他要變他在今年春晚變的那招撲克牌呢?
雖然很帥,可是已經有幾億人看過了,是不是應該要換一下?
另外我覺得舞者的數目可以再多一點,那麼大的舞台只有四個人,感覺好冷清喔... (咻~)

整體來說是場很不錯的秀,就是一場很劉謙style的秀
魔術師可以學習到氣氛的掌控,程序的編排
對一般觀眾來說應該是一場極棒的表演!
因為裡面的魔術都是很經典的魔術啊!

劉謙說他是個很幸運的魔術師
因為他能站在這樣一個舞台上,表演魔術給這麼多的人看
我很認同
如果我能有一場自己的秀,表演我喜歡的東西,帶給大家歡樂
我應該會哭吧..



<初次來訪建議閱讀>
誰是黃大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